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南皮县华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温室大棚开窗拉幕齿轮齿条,温室齿轮齿条定制,温室异型件,温室配件,生产的大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温室冲压件制造_华亚金属制品供应轨道交错开窗齿轮
新闻中心
上海温室冲压件制造_华亚金属制品供应轨道交错开窗齿轮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轨道式交错开窗和摆臂式交错开窗只能以间隔交错方式进行,在相同条件下,前者开窗面积较后者大一倍多,但对轨道式双向蝶形开窗,其开窗面积已接近屋顶连续开窗。排齿开窗中的屋顶连续开窗一般适用于塑料温室、PC板温室或有较高通风要求的大跨度单屋脊玻璃温室,而推杆开窗则主要适用于小屋面型温室。当小屋面温室需要增大通风量时,可以选用排齿开窗或轨道式双向蝶形开窗,其特点在于相同条件下,开窗面积接近屋顶连续开窗。
温室冲压件生产时的预防措施有哪些与怎样进行的检验
[一]、温室冲压件生产时的预防措施有哪些
温室冲压件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产品,它是通过模具和冲床的压力,在模腔内对金属材料进行切割、弯曲、冲压、定型等加工而成,那么到底在生产温室冲压件时应该采取什么预防措施?
一、温室冲压件生产时的预防措施
1、定期检查冲头转盘和温室冲压件的模具安装座,确保上下转盘的同轴精度。
2、温室冲压件在安装和应用前需要严格检查,冲压零件指引套和压铸模具应仔细检查是不是润滑良好。
3、为了保证拉伸和压缩零件的使用寿命,模具的弹簧也应定期很换,以防止弹簧的疲劳损坏影响拉伸温室冲压件的使用。
4、安装模具时,冲压人员应使用软金属制造工具,以防止冲压零件在安装过程中受到撞击和挤压而损坏。
5、冲压零件的凸凹模刃口磨损应及时停止使用,及时打磨,否则会迅速扩大模刃口的磨损程度,加速模具的磨损,降低冲压质量和模具寿命。
二、冲压加工厂需要预防温室冲压件废品的主要措施
1、冲压原材料与规定的技术条件相符合(严格检查原材料的规格与牌号,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对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要求高的工件进行化验检查。
2、对于冲压加工工艺规程中所规定的各个环节应的严格的遵守;
3、所使用的压力机和冲压模等工装设备,应保证在正常的工作状态下工作;
4、生产过程中建立起严格的检验制度,温室冲压件一定要检查,检查合格后才能投入生产,同时加强巡检,当发生意外时要及时处理;
5、坚持文明生产制度,如冲压工件和坯件的传送一定要用合适的工位器具,否则会压伤和擦伤工件表面影响到温室冲压件的表面质量;
6、在冲压加工过程中要保证模具腔内的清洁,工作场所要整理的有条理加工后的工件要摆放整齐。
[二]、怎样进行大棚骨架配件的检验
大棚骨架配件方面,对其的检验工作,这也是重要方面,对这一产品来讲。所以,基于这一因素,而且现在小编有些空闲时间的话,那么下面,就来具体好好进行其内容说明,以便大家可以学习得清楚明白,来彻底了解和掌握了,进而就可以很好运用到实际中去了。
大棚骨架配件的检验,其主要的方法,一般来讲的话,主要是有以下这些,其具体是为:
方法一:触摸检验
先用纱布将其表面擦干净,然后检验人员带上触摸手套,并沿着大棚骨架配件的纵向进行触摸。其是一种快速方法,但是需要有一定的经验才行。
方法二:柔性纱网打磨
先用纱布将其表面擦干净,然后使用柔性砂网来紧贴大棚骨架配件表面,并沿着纵向打磨其整个表面,以检查其表面是否有压痕或麻点等。
方法三:涂油检验
先用纱布将其表面擦干净,然后将其整个表面进行涂油,注意涂油方向要保持一致。之后,将其放在强光下检验,是否有麻点、波纹等。
南皮县华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http://www.nphyjs.com)主营各种温室拉幕齿条温室大棚开窗齿轮温室冲压件定制加工,生产的大棚配件,蔬菜大棚配件,花卉大棚配件主要以批发为主。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本公司产品质量,价格公道。 另我公司承接各种冲压件定制加工。